Aleck闪

2020 Pretender

    藤丸立香在向迦勒底的增援赶去,他们的前方是我给准备好的舞台,对于他们来说,这个特异点将以无比顺利的形式结束修正。

    剧本稍微有点粗糙了吗?

    请见谅,因为我已经记不起一周目原本的情节了。

    毕竟是只体验了一次的剧情,那之后就在不断重复着我改编的这个版本。

    你会怪我忘记我们的一周目初见吗?

    但是还请原谅我。

    因为我实在太期待未来了,难免对回忆疏于照顾。

    但是说实话,我写的开头应该还不错吧。

    虽然基本上是我私欲的产物,但是和年幼的你,不记得我的你,像普通人一样相处,一起生活的日子实在是太令人眷恋。

    比起原来的,现在这个要好太多了。

    只是你比我想象的还要固执,到最后也没有选择沉浸在这短暂地理想乡里。

    事前准备已经就绪。

    填充圣杯。

    展开固有结界。

    杀死这片土地上的所有魔术师也许有点多余了……

    总之,没有剩下续写这个特异点的力气。

    所以只好直接修改记录,把仓促的结局直接刻到你们的记忆里。

    模板是有的,但要稍作修饰。

    删去那些对你来说残酷的,不公平的,不讲理的事情,由我来做你最后的敌人,然后再像你过去的一些敌人那样,成为你的伙伴。

    这样一来,就算后面被迦勒底召唤出来,你们也不会太过于意外。

    我迫不及待的想要结束这一篇章,因为我真正期待的故事就在这一页之后。

    请原谅。

    原谅我的迫切。

    原谅我将希望寄予未来,却对你当下的遭遇无能为力。

    就算是我也无法改变注定会发生的事情。

    如果可以,我只期望你永远不要想起……

    那些离别,疼痛,死亡,以及孤独……

 

    藤丸立香的梦境,亦或是精神世界,总之能够进出这个场所的没有几人,他们也鲜有聚集于此的时刻。

    所有人都沉默不语。阿比盖尔封闭了内心,梅林像是发呆一样凝视着虚空,岩窟王的黑炎无声跃动。

    “我要吐了。”奥伯龙冷不丁地说道,拥有妖精眼的他比其它任何人看都要敏感,“这种东西连三流悲剧都算不上,只是自我满足而已。”

    年幼的少女发出悲鸣,双手掩面跌跪在地,止不住地抽泣着。

    远处的黑发Caster注意到动静,只是对少女回以略带歉意的苦笑,而这一举动则引来其余三位男性的蹙眉。

    现实世界中,藤丸立香已经顺利返回迦勒底,Caster出现在召唤室时引起了一阵哗然。他的灵基,样貌,说辞分明都疑点重重,但迦勒底依然选择了接纳他。

    天才如达·芬奇也不曾注意到Caster身负的秘密,是真的没有注意到,还是下意识的忽略就无从得知了。

    Caster的记忆像是浪潮一样不断拍打在他们身上,要是不想让这些记忆流入藤丸立香的精神世界,他们只能始终守在这里。

    Caster……不,Pretender·所罗门的真相对于现在的她来说还是太早了。

 

    “我说你……该不会是Pretender吧?”

    出乎意料的一语中的?!!到底是幸运的猜中了,还是真的慧眼如炬?这个小丫头莫非其实比他想的还要聪明吗?!!

    悄悄现界的奥伯龙妖精体分身之一在门后偷听到立香的话,吓得差点没从雀天蛾背上摔下去。

    被立香以协助撰写报告为由拉进个人房间谈心的Caster倒是没有因为意外暴露真职阶而乱了阵脚,他甚至用一种故意矫揉造作的口吻说道,“好过分,明明这个迦勒底已经有很多似是而非的从者了,你却因为认识另一个所罗门就要说我是冒牌货吗?”

    “那你是Solomon·alter或者prototype吗?”立香憋着笑,承认他话粗理不粗。

    “不是……”

    “那你是迷之男主角或者来自苍辉银河的Space·Solomon吗?”

    “应该……不是吧。”

    “那你倒是说说为什么自己和迦勒底灵基图谱上的所罗门吻合度那么高?”看着哑口无言的Caster——不,是Pretender——立香继续说道,“你也承认自己不是真的所罗门了,那就只有可能是和所罗门缘分很深的人被他的灵基覆盖住,从而导致了真名隐匿和失忆——我是这么推测的。我没有觉得你是冒牌货,大家也经常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扭转了职阶,你也不一定是有意才变成这样的。”

    这是什么灵基变异患者心理咨询室吗?Master你好,一觉醒来我的灵基就变了,好像被缝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我还是原来那个自己吗?我都不知道到该怎么办了,再这样下去会不会变成搞笑角色啊?Master,你能帮帮我……之类的??

    奥伯龙的吐槽魂犹如脱缰之马,一骑绝尘。

    Pretender思忖片刻,说道:“那你觉得我该怎么办呢?”

    立香捧起桌上的咖啡杯,喝了一口,回答道:“我觉得可以先找找能刺激记忆恢复的线索。同样是所罗门的关系者,去大卫和示巴女王那里或许会得到灵感。”

    没眼见了。

    奥伯龙捏着胀痛的眉心,准备去叮嘱大卫和示巴女王这段时间躲着立香一点。对探究Pretender真实身份莫名上心的御主也好,丝毫不担心自己暴露的Pretender也好,说到底,临近退休还要给他们善后的自己才是最让人无语的。

    真恶心啊。

    为什么自己会如此在乎Pretender口中的“未来”?

    只要那个小丫头卸下御主职位,自己和她就再无瓜葛了,谁还在乎她的未来会发生什么啊?!没有比退休更吸引他的东西了!

    心事重重地转身,却差点撞到不知何时站在他身后的阿尔托莉雅·Caster,六公斤铅球在鼻尖擦过感觉,相当令人后怕。

    “你什么时候来的?!”

    “你知道多少?”阿尔托莉雅反问道。

    “你指什么?”

    “别装蒜,奥伯龙不是也知道那家伙全程都在跟立香撒谎吗?但是我只能听到非常矛盾的心声,完全无法分析他的意图。你有没有在立香的梦里找到关于他的线索?”

    所以为什么这两个丫头突然间都变得这么敏锐了啊?!!就连阿尔托莉雅这个家里蹲都关注到违和感了!那家伙,要伪装的话就做的彻底一点啊!!

    奥伯龙头疼至极,索性打了个马虎眼,遁了。

    “等等,回答我……!!”

    阿尔托莉雅的声音被时速130公里的雀天蛾远远甩在后面,气得她原地跺了跺鞋跟。


评论(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